西北局党委研究部署年度调查研究工作

  近日,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管理局领导结合个人调研课题及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管理局局长王长益主持。 

  王长益局长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领导工作的一项基本功,也是领导干部整体素质和能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解决各类复杂疑难问题非常有益。管理局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了解掌握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长益局长要求,各级党组织把调查研究工作作为领导干部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管理局领导要带头做起,做好表率,深入贯彻落实好基层工作联系点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开展调查研究,既有调查又有分析研究,使每一项调研课题都能够抓到实处、抓出实效,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破解难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严格执行管理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察实情、听真话,准确、全面深入了解真实情况。每位局领导全年深入基层考察调研不少于20天,撰写调研报告不少于1篇,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管理局党委决策提供参考,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