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顺利完成2019年春运任务

  2019年春运工作于31日结束。春运期间西北民航安全保障航班起降7.14万架次、旅客吞吐量925.9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37万吨,较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5.97%8.58%12.02%。春运期间,西北民航航班正常率达到85.61%,机场放行正常率达92.78%
    西北局高度重视 春运工作,春运开始前,管理局专门下发了通知,就做好春运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春运期间,管理局先后成立多个专项检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赶赴辖区相关单位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针对春运期间辖区发生的大面积航班延误,各单位能够充分发挥体制机制的作用,齐心协力及时、果断、有效处置。辖区民航各单位以春运为契机,在做好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创新,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旅客展示西北民航近年来在安全管理、航班正常、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通过西北民航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春运期间,西北民航有效确保了安全,检验和提升了服务水平,确保了航班正常,顺利完成了春运期间的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