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电视台启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36西北民航电视台党总支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2019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启动了电视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按照警示教育活动部署,电视台党总支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教育,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传达了罗智峰违纪违法和管理局关于专项治理、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及有关违纪案件情况的通报,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大家从中汲取教训,不碰红线、不越底线。 

  在警示教育活动期间,电视台党总支将严格按照“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落实警示教育活动“五个一”的要求,求真务实,坚持党建工作与电视台宣传工作深度融合、支部建设与一线业务岗位建设深度融合、学习英雄精神与弘扬当代民航精神深度融合,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政治统领抓落实、扭住重点任务抓落实、完善制度机制抓落实、提升素质能力抓落实,大力塑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