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与青海空管分局通导相关部门开展座谈

  为贯彻落实西北管理局加强“三基”建设的要求,64日,管理局通导处与青海空管分局通导相关部门进行了安全工作座谈,青海监管局空管处参加了座谈会。 

    青海空管分局从人才队伍建设、通导设备情况、台站情况等方面对通导安全管理现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就电信人员执照管理、企业法定自查、边远台站建设、无线电干扰、甚高频补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管理局通导处表示,将把监督检查与帮助基层解决困难相结合的沟通机制持续贯彻下去,并对青海空管分局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建设项目要按照SMS设备风险评估等级,按轻重缓急进行设备更新和建设;二是要综合考虑民航近期和远期发展变化,引进新技术,推动传统通导业务向技术通导业务转型,用新技术弥补老设备的不足;三是要在甚高频补盲建设前进行甚高频覆盖改进和优化,结合管制需求进行补盲建设,避免出现信号重复覆盖和补盲台无效的情况;四是根据所辖台站点多面广的特点,制定符合实际运行的维护规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