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95,按照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航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卫锋等同志到会指导,管理局局长王长益同志主持会议。 

  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列出问题清单,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准备。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创新引领、真抓实干,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王长益同志代表管理局党委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委班子检视剖析材料,通报了主题教育立行立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收集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不回避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接了当,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吴卫锋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营造好、维护好开展积极健康思想斗争的氛围。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王长益强调,管理局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一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坚持分析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谋划推动工作落实政治要求,面对复杂局面防范政治风险。二要做抓学习的表率,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要做守初心的表率,践行行业宗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发展质量。四要做担使命的表率,坚定不移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五要做守底线的表率,清正廉洁,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六是要做抓整改的表率,推进自我革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