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细化春运错峰返程疫情防控措施

  

  2月4日下午,西北管理局召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防控物资暨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交通运输部等七部门《关于统筹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以及全国民航工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

  会议强调,西北民航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按照中央,民航局要求,按照既定措施,科学有序,把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对春运错峰返程的运输保障,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控制好客座率。各单位要在保证“绿色”通道的同时,要加强对生活物资运输的保障。各级工会要履行职责,关爱关心一线员工。

  管理局王长益局长,梁世杰书记,余文亮巡视员,李博、孙剑岷副局长,王春生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世杰书记主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