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坚持党政同责 落实民航局“四保”要求

  

  2月5日下午,西北局召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民航局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中央,民航局和地方政府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掌握精神实质,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党政同责、领导带头,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方针,继续保持现有的好作风、好方法,把民航局“四保”要求落实到位。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机组、维修和签派人员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把握好政策。要持续严格做好航空器清洁消毒工作,确保一个不漏,不留死角。要加强正面激励,积极帮助一线解决困难。针对物资短缺等问题,要千方百计多方筹集,盘活存量,调剂使用,优先保障一线使用。近期,各地政府为严控疫情传播,出台了更加严格的人员进出管控制度和异地人员隔离措施,民航各单位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确保民航正常运行,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航空运输保障。

  管理局王长益局长,梁世杰书记,余文亮巡视员,李博、孙剑岷副局长,王春生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世杰书记主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