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通导运行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西北局通信导航监视处按照民航局、西北局统一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严格落实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利用信息化手段指导西北辖区通导安全工作。

  按照民航局《关于做好近期行业监管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的要求,西北局通导处创新采用基于Forms的电子智能填报平台,定制适用于民航通导行业的微信小程序,实时采集、统计和分析辖区通导人员、设备情况,确保了有效地安全监管,保证了辖区通导安全运行。

  通过下发《西北通导防控疫情工作指南》对一线值班人员、机房管理、设备维护、导航设备飞行校验管理进行安全提示。该工作指南下发后有效促进辖区通导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尤其为西宁、张掖、陇南、汉中等机场疫情期间飞行校验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措施。

  通导一线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坚守岗位,保障航班顺利运行、安全运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西北通导人是一支关键时刻听指挥、拉的出,危急关头冲得上、打得赢的“西北通导铁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