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防相撞专题会

  527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防相撞专题会,会议以现场和网络形式同步召开。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航安办、飞标处、空管处负责人以及陕西监管局、西北空管局、东航西北分公司、南航西安分公司、长安航空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辖区各监管局、空管分局、机场公司等单位通过网络同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西北空管局对防相撞总体工作情况,空管服务供给侧改革工作进展和全力提升服务品质支持航空运输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东航西北分公司、南航西安分公司、长安航空公司分别对“五防”工作进行了汇报。

  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强在会上强调,防相撞工作是民航安全的重中之重,一是要增强“三个敬畏”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真正把对生命、规章、责任的敬畏融入制度、化为责任落到日常工作中;二是持续加强空管防相撞工作,推进“四强空管”建设力度;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做好“五防”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大对中小机场空管运行安全的管理工作,加强军民融合发展,有效管控军民合用机场安全运行风险,促进军民合用机场安全健康发展;五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两会”代表返程专机的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