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完成汉中机场总规评审

  611-12日,西北局组织召开汉中军民合用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西北局、陕西监管局,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汉中市政府,军方驻场单位以及设计、咨询等单位部门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总体规划修编内容的汇报,宣读了专家组意见,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审查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相关单位以“四型”机场建设理念为指导,认真梳理落实专家组及与会代表意见,持续深化论证跑道延长、航站楼布局、机坪机位设置、通航设施建设、油库区迁建等重点方案,抓紧推进总体规划修改完善工作,尽快形成评审报告。

  本次总规修编近期目标年为2030年,规划预测飞行区等级为4C,航站楼面积35592平方米,年旅客吞吐量26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8000吨;远期目标年为2050年,规划预测飞行区等级为4E,航站楼面积84200平方米,年旅客吞吐量755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23000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