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会见榆林市发改委一行

  

  6月22日,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与来访的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发展和改革委主任杨扬一行进行了会谈。西北局机关有关部门、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有关通航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谈,重点就民用航空无人机产业发展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和有关通航企业介绍了无人机支线物流运行情况和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基地(试验区)前期申报筹备情况,西北局机关有关部门介绍了民航局有关政策和无人机低空空域运行保障相关规定。

  梁世杰指出,建设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基地(试验区)是民航局探索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发展规律,引导无人机产业发展、培育无人机产业生态的重要举措,榆林市政府作为试验区的申报主体,要充分把握机遇,明确试验区发展定位,夯实安全和发展基础;西北局将充分发挥行业政府职能,加强指导和帮助,确保有关工作做实做细,支持榆林民用无人机产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