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保就业工作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航局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77日,西北局组织召开了西北民航保就业工作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保就业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民航局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化西北民航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交流合作,协同推动西北民航保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民航保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介绍了保就业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辖区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东航西北分公司、南航西安分公司、长安航空公司、东航技术西北公司、中航油西北公司、中飞通航公司等8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保就业方面的措施、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了辖区各单位采取的保就业工作措施。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就进一步做好西北民航保就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保就业工作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夯实西北民航持续健康发展基础、维护民航行业稳定和谐大局方面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保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精准施策,增强做好保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认真加强行业各单位的协调配合,增强做好保就业工作的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