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查青海民航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71416日,西北局副局长李博带领局机关相关部门,对青海民航运行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并对一线运行单位开展慰问和送凉爽活动。

  督查组一行深入西宁机场机务工程部、急救中心和候机楼等运行现场,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对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期间前往玉树机场进行工作调研。

  16日,督查组组织召开了青海辖区安全运行、疫情防控及短途运输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机务维修保障、通航短途运输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李博副局长对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安全工作要紧盯重点环节和风险,针对季节和航班运输特点,加强人员培训和教育,强化措施落实,确保运行安全;二是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力戒松懈麻痹思想,实施分级分类管控,做到准备充分、精准防控;三是在发展方面要突出青海辖区实际特点,积极探索特色发展模式。

  督查期间,李博副局长代表西北局工会及局领导,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对他们在前期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细致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他们保持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