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赴青海民航开展工作调研

  848日,西北局局长王长益一行赴青海辖区机场,深入调研“三个敬畏”落实情况、疫情防控以及安全运行工作,青海监管局局长王文平陪同调研。

  王长益一行先后来到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花土沟机场、祁连机场以及果洛机场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安检通道、飞行区和航务塔台等重点区域,并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各岗位员工,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机场主要负责同志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王长益局长对青海辖区各机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了广大职工扎根高原,艰苦奋斗的精神,他指出:要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树牢安全第一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和岗位监督,思想上不能麻痹、岗位上不能松懈;要结合高高原机场特殊性,根据安全保障标准高、难度大的特点,将航班正常及服务质量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建立健全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发现问题及时督办整改,确保运输安全、高效、舒适;要高度重视空防安全、运行安全,在工作中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好风险防控、强化隐患治理、落实真情服务,坚决确保机场运行稳定;要始终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对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要求,紧密围绕增强“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真正把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融入制度、化为责任、落到日常,保持安全态势持续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