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领导督导宁夏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

  813,西北局副局长樊忠毅一行对宁夏民航危险品航空运输和货运发展工作进行督导。宁夏监管局局长牛俊明陪同督导。

  樊忠毅一行首先来到航空物流宁夏分公司,实地走访国内进出港库区及危险品暂存区,现场听取了航空物流宁夏分公司负责人对近几年货运发展情况和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的汇报,对其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落实行业安全整顿活动整改清单情况进行了督导,详细了解了危险品法定自查制度、人员资质及应急响应等内容。并在河东机场航站楼对安检人员设施设备、锂电池运输等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樊忠毅一行前往宁夏监管局看望慰问监管局一线员工,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牛俊明局长就近年来监管局落实民航局及西北局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樊忠毅充分肯定了监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落实好民航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工作方案,找准“三个敬畏”系列活动与本单位安全工作的契合点;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持续加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以安全体系保证系统安全;三是针对季节和航班运输特点,加强人员培训和教育,强化措施落实,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