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玉树机场改扩建项目实施联合督导检查

   为落实民航局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复工开工调度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力发挥行业扶贫优势,抓住黄金施工期,有序推进机场工程项目建设,810日至12日,西北局计划处、机场处、青海监管局相关部门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赴玉树调度玉树机场改扩建项目投资、项目进度和安全情况。
    检查组在深入工地一线实地检查后,组织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玉树机场建设指挥部关于玉树机场改扩建项目工程进度、投资完成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各方针对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讨论研究。检查组对玉树机场改扩建项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作为西北地区民航行业扶贫机场清单中重点项目之一,玉树机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二是玉树机场应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克服资金短期不足的困难。三是目前项目建设进入黄金施工期,玉树机场要精细组织,抢抓机遇,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四是项目建设要加强程序管理,做好质量监督备案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