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总站第二党支部与西北局机场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10月14日至15日,民航质监总站党委书记佟岱山、副书记康文生带领第二党支部党员赴西安,与西北局机场处党支部开展以“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主题的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西北局机场处党支部、质监总站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党员大会。两个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西北质监站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康文生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活动中,党员们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接受党的传统教育。党员们观看了馆内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精神,立足本职、强化学习,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佟岱山书记带领质监总站第二党支部、西北质监站党员对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相关工作计划以及不停航施工措施等,并对西安机场即将实施的关闭南飞行区,全天候开展南一跑道及联络道等工程施工的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质监总站第二党支部与西北局机场处党支部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