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提升西北局监察员行业管理和行政执法能力,促进西北民航治理能力现代化。112日,西北局樊忠毅副局长一行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进行调研。

  樊忠毅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关立欣院长及民航监察员学院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开展监察员能力提升合作进行了沟通。

  樊忠毅对西北局安全监管实际及监察员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希望可以与飞行学院深化合作,按步骤、分阶段逐步提升西北地区监察员能力。樊忠毅提出:一是进一步统筹西北地区监察员监管类别和专业划设,合并提高部分专业监察员的综合业务能力;二是优化西北局监察员持续通识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化、体系化的开展分级分类监察员强化通识培训;三是促进西北局《监察员三年能力提升计划》中飞标、空管、机场等专业安排教学实践课程。

  关立欣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及民航监察员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表示愿意与西北局就监察员培训事宜开展进一步合作,为培养高素质、高能力的监察员队伍作出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