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民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

  330,西北局在阎良组织召开西北地区民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西北局李博副局长、审定处相关人员、西飞民机王程宽总经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飞民机回顾2020年的主要工作,重点汇报2021年工作部署及适航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围绕民机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21年型号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开展研讨,提出后续工作思路和建议。

  最后,李博对此次专题工作会做了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三个敬畏”相关要求,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在工作中严格遵循法规要求,履职尽责。二是要充分发挥民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平台作用,促进新舟飞机发展,抓紧国家民机产业重塑的历史机遇,实现航空产业自主可控的发展。三是要通过型号研制工作总结经验,锻炼提升团队能力,为后续具体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今后双方将继续定期召开西北地区民机产业发展专题工作会,建立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积极构建基于信任的新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型号研制工作,促进国产民机事业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