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在青海果洛机场检查地震灾后运行安全

  

 

  5月22日青海果洛州玛多县7.4级地震发生后,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在赶到果洛机场了解灾情,动员部署青海民航抗震救灾工作期间,带领机关和青海监管局业务部门对果洛机场开展了地震后的现场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熊杰在机场航务部门带领工作组的同志,登上塔台实地查看周边环境,了解飞行程序的运行保障情况;和预报人员一起参加天气会商,掌握动态信息;在通导室现场测试运行情况,检查备份设备状态。在中国航油果洛机场供应站,进入油库检查了储油罐地基、加油车库房、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察看了员工生活保障设施。前往机场西远台检查导航设备,实地登上全向信标台天线塔架,查看设备运行情况,慰问守台工作人员。

  熊杰向果洛机场领导和多个部门的基层工作人员强调,支线机场近年来发展很快,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将迎来一轮运输量增长的波峰,要清醒认识中小机场运行风险高,发生重大不安全事件概率大的现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素质能力,全力确保运行安全。要重点围绕四个方面的工作,抓好安全运行。一是加强学习培训,开展典型案例分析,增强安全意识和能力,强化航班运行动态管控,降低运行风险。二是严格执行规章标准,在抗震救灾运行保障中坚持标准一致,切实体现民航专业水准。三是持续强化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四是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安全业务深度融合,以抓实抓细党建工作为依托,促进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