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民航机场运行指挥员职业技能大赛保障协调会

  首届中国民航机场运行指挥员职业技能大赛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陕西西安举办,将有来自全国35个机场的105名机场运行指挥员参赛。为了确保大赛顺利举办,18日,西北局副局长李博一行前往比赛场馆检查赛事筹备情况,并召开保障工作协调会。

  会上,李博首先听取了大赛组委会各保障单位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竞赛组织、疫情防控、选手抵离和食宿保障等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中国民航机场运行指挥员职业技能竞赛是今年西北辖区承办的最高规格劳动竞赛活动,各保障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一定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李博强调,要充分吸收以往举办大赛的成功经验,要做到在接续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一是以人为本、突出特色,确保赛事质量。要预想充分,安排科学合理,保障大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注重细节,热情服务。各环节之间衔接有条不紊,赛事安排紧张紧凑,赛事之余要让队员舒心、放松,增进友谊。三是高效配合,打造精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组织保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举行,共同努力将本次大赛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盛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