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检查西安机场防汛防疫和航班正常工作

  

    725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带队赴西安机场开展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及航班正常工作检查。

  T1T3航站楼,熊杰详细了解西安机场防疫体系,国际、国内进港航班保障流程,国际入境航班保障专班和国内测温组工作机制,看望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测温组员工。在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实地查看了货运防控、冷链运输、环境监测、货物消杀、员工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局和地方政府各项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疫情可控,为十四运圆满举办提供良好的安全运行环境。

  在机场南飞行区蓄水池及防洪沟、综合交通中心地下停车场入口等防汛重要部位,熊杰实地检查了飞行区、地下车库等区域防汛设施及应急举措。在西安机场运管委联合运控大厅,详细了解近期航班运行和正常性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民航局防台防汛、航班正常等工作系列部署,认真研判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严格执行运行标准,加强协同配合,优化旅客服务,切实做好安全运行、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民航陕西监管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机场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