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领导小组会议

  

   近日,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主持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领导小组视频会议。西北局领导,机关相关部门,机关服务中心、民航西安医院、民航大厦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民航局专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84日西北局对西安机场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西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监管局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李博副局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一线扎实开展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各项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问题和风险隐患,督促相关单位坚决落实整改,切实堵塞风险漏洞;三要盯紧盯住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和消毒问题,坚决做到防护消杀全方位、无死角。

  熊杰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民航局部署要求,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落实各项疫情常态化及应急性防控措施。二要立即行动起来,争分夺秒开展排查工作,结合疫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检查项目和检查形式,对发现的漏洞和薄弱环节,立整立改,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三要持续强化内部管控,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出差、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行的,要严格履行出差前审批程序,减少在人流密集地方停留,做好个人防护;民航医院和民航大厦要结合各自职责,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监管等各项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强化信息报送,避免迟报、漏报、误报,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