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积极推进“为首次乘机旅送温暖保畅通”活动

  为推动“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走深走实,923,西北局召开视频会议,对活动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西北局副局长樊忠毅,机关相关部门、各监管局、各运输航空公司、辖区各机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宣贯了西北局“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相关通知和要求,对活动深入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春秋航空、宁夏机场公司、金昌机场、青海监管局汇报了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对创新推进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各单位还就推动活动高质量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樊忠毅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西北局号召,创新思维,创造条件,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为首乘旅客送温暖保畅通,社会反响很好,活动成效初显。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开展“为首乘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是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宗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服务举措,出实招、办实事、谋实效。二是突出服务特色,挖掘服务潜力。要瞄准首乘旅客需求,丰富服务内涵,扩大服务外延,创新推出特色服务品牌。要将活动开展与宣传中国民航发展成就有机结合,通过活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红色旅游,拉近民航与人民群众距离,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总结提炼经验。通过活动开展积累经验,为高质量推进西北民航安全工作、发展工作、服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益借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