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举办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心理健康关爱知识培训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一线职工心理健康关爱工作, 10月11,西北局组织辖区相关单位开展心理健康关爱知识培训。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副局长李博、樊忠毅,纪委书记骆宏平,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及辖区各单位工会负责人、一线职工心理健康维护专员和会员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空军军医大学航空心理健康领域专家胡文东教授以《防疫隔离期间应激反应和调节》为题,用大量详实的案例为西北民航职工心理健康关爱提供了技术指导,为今后开展工作拓宽了思路。

    李博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心理健康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工会要主动发挥“娘家人”作用,加大投入,强化心理健康关爱服务的硬件建设;要加强宣传,提高职工对心理健康服务的正确认识,营造理解、接纳、交流的良好氛围;要加强人文关怀,提升心理健康关爱服务的软实力,健全关爱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常态化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