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督促检查西安机场“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为做好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航空运输保障工作,7月25西北管理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运行控制协调中心和政务贵宾厅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此次论坛民航运输信息传递、服务流程、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以及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相关保障情况。检查人员指出,各单位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健全工作机制,优化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前期工作值得肯定。

  检查组强调,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是促进沿线省区市、国家和地区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的重要载体,民航保障责任重大,各保障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选派保障人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协同联动顺畅高效、服务保障精准到位、应急处置快速有效圆满完成此次论坛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