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顺利完成“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3月14日,西北地区最后一批“两会”代表委员搭乘的航班平稳降落,标志着西北民航2023年“两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顺利完成。在“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中,西北民航各单位按照民航重大运输任务保障工作规则以及“两会”总务组、民航局、西北局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参会代表和委员航空运输保障,顺利完成了“两会”航空运输各项保障任务。
  为做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西北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两会”航空运输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西北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西北民航“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处置领导小组。3月3日,西北局樊忠毅副局长带领陕西监管局和机关相关处室赴西安机场现场参与了陕西“两会”代表进京运输保障任务并进行了全程指导。各监管局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对所在省(区)“两会”代表运输进行了全流程现场督查。“两会”代表委员航班保障期间,西北局纪监部门全程进行了监督检查。在“两会”代表保障工作中,西北四省(区)共保障代表委员进京航班20架次,保障 “两会”代表委员及随行人员761人次,行李1134件,合计16744公斤。国航、东航两家航空公司和四个省会机场、驻场相关单位参与了辖区“两会”代表委员进京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