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气象检查员换届选拔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推荐民用航空气象检查员的通知》要求,西北局依据《民用航空气象检查员管理办法》条款中所述气象检查员的条件,要求各气象运行单位报送符合条件的气象检查员候选人。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推荐优秀的气象检查员, 5月11日,西北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辖区各监管局气象监察员召开了“2023年西北地区航空气象检查员选拔会”。
  会上,西北局逐一展示了各单位上报的40位气象检查员候选人推荐材料,从政治思想、业务能力、业绩经历及协助局方检查工作四个方面,按照票数多少择优选取原则,最终评选出预报、观测、自观、信息、雷达等专业共27位气象检查员。
  后期,西北局将在执照管理、业务运行方面进一步发挥气象检查员作用,加强辖区资质能力管理,抓基层、打基础,夯实“三基”,推进西北地区航空气象人才队伍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