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部署财经纪律审计问题专项治理
  6月12日下午,西北局组织召开财经纪律审计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传达民航局财经纪律审计问题专项治理要求,宣贯民航局内部审计整改办法,通报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就西北局财经纪律审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副局长牛俊明、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财经纪律审计专项治理是落实主题教育、提升财经纪律意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一要深刻领会、提高站位,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开展审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化主题教育实践,对审计问题整改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整改责任。三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坚决遏制增量。四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对专项治理工作整改不力、自查自纠开展不认真、整改进展缓慢的单位要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要将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全面准确把握财经纪律审计问题专项治理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强化财经法规意识,狠抓审计问题整改,强化制度建设,严格监督约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自查和督导工作。要切实加强对财经纪律审计问题专项治理的组织领导,明确领导责任,加强工作协同,构建长效机制,强化斗争精神,加大问责问效,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