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举办行业财经政策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西北民航行业财经能力建设,6月12至16日,西北局在海口举办行业财经政策培训班,西北局所属预算单位和辖区内民航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及主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行业财经政策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民航发展基金政策解读、绩效评价与管理为出发点,深入分析民航发展主要指标,展望疫情后民航发展趋势,通过专题课程和交流,拓宽财务人员的宏观视野,强化专业技能,提升西北民航行业财经管理能力,为企业使用好行业财经政策、增强安全保障能力、提高运营水平提供政策支持。
  培训为期4天,课程设置丰富充实,专家实力雄厚。参训学员将借助此次学习交流的平台,在认识体会中相互切磋,在实践经验上互相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各项上课纪律,把此次学习当做提升自身财务素养和能力的有利契机,端正态度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力求学有所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