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飞行人员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正式开放运行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持续抓好面向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在民航局指导和帮助下,西北局认真部署,统筹安排并协调辖区内航司、航校资源,以西北国际货航为主体,长安航空、东航西北等单位共同配合,顺利完成了西北地区首个飞行人员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建设并正式开放运行。
  考试点设在西北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11日通过民航局审核批复,6月15日至16日顺利举办首批次考试,报考人员共计来自5家航空公司81人。西北局飞标处对考试工作实施及考务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监考,考试安排符合要求,考试过程规范有序、纪律严明。此次考试的顺利实施,标志着该考试点已具备规模接考能力,为西北辖区飞行人员语言等级考试的组织实施开启了良好开端,有效解决了辖区飞行人员语言考试难的问题。
  下一步,西北局将结合首批次考试情况,指导考试点进一步完善考试管理工作,以合规精细的工作原则,持续优化考务流程,提升工作人员及考试人员能力,精确统计需求、精心制定计划、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确保飞行人员语言考试工作高效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