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通航处法规处联合西安民航凯亚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6月27日,西北局通航处党支部、法规处党支部联合西安民航凯亚公司市场拓展部党支部赴西影集团,开展以“聆听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樊忠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在西影集团影视文化主题产业园区,参观了西部电影博物馆、西安电影制片厂厂史馆、艺术资料档案馆和胶片电影工业馆,展馆以新媒体技术搭建数字场景激活历史,光影交互下,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寓意深刻的历史物件、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使全体党员了解了新中国电影工业发展史、西安电影制片厂改革史,感受到西影人不忘初心、坚持在新时代秉持“匠心”发展好西部电影的传承和创新。随后在西影大厦开展“七一建党精神”主题党课教育,西安市委党校李颂华副教授以影片《建党伟业》为主线,将党史讲述与电影片段穿插融合,带领大家重温建党历史,感悟“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的革命精神。党课形式新颖、内容深刻,激励大家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拼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党课,全体党员收获颇丰、感悟良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奋楫争先立潮头、乘势扬帆开新局的气魄,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共同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