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颁发华池南梁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
  2023年6月28日,西北局对华池南梁通用机场颁发使用许可证,这标志西北地区第22个在册的通用机场即将投入运营。华池南梁通用机场是南梁革命老区第一个建成的通用机场,为A1级通用机场,飞行区指标为2B,主要建设1条长1200米、宽30米的跑道,8个(3B4A1H)自滑进出机位站坪等。
  华池南梁通用机场建设过程中,西北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优质服务,克服疫情等困难、加班加点,完成场址审核、初步设计审查等程序。期间,西北局组织了华池南梁通用机场相关运营资格、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管控措施等档案资料及飞行区场地设施建设情况的现场核查。
  华池南梁通用机场的建设,有利于完善甘肃省、庆阳市通用机场布局和航空应急救援体系、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对加大行业引导力度、加强资源配置和政策协同、加快通用航空发展具有重大作用。同时为南梁红色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