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主要领导会见龙昊通航一行
  11月22日,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在局机关会见龙昊通航董事长兼总裁凌晓熙一行。龙昊通航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加强通航训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西北局飞标处、通航处负责同志,陕西监管局领导,龙昊通航领导参加了会见。
  熊杰指出,民航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通航安全特别是飞行训练工作,并多次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要始终树牢“安全第一”思想,牢记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把安全作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做细做实各项安全措施。
  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树立大局意识,把握发展节奏,树立规矩红线意识,健全安全运行制度,坚守安全生产运行底线。二要坚持育人为本,坚持航校属性,加强对学员政治要求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强化学员全周期、全过程管理,严格培训标准、流程,努力培养新时代对党忠诚可靠的高素质飞行人才。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四是西北局机关和各监管局要努力协调地方和有关单位支持、帮助通航在辖区安全顺畅运行和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