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辖区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
  11月30日,西北局以“现场+视频”形式组织召开辖区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辖区机场、空管、航油等企事业单位与工程建设指挥部分管领导分别在主会场或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航局关于保持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强度的工作部署,梳理总结今年辖区重点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情况,研判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明年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以加快推进西北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重点建设任务为着力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全年超额完成178.97亿元的年度投资目标。会议强调,西安、兰州、西宁机场三期等在建项目要努力做强总量、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新建定边、共和等已批复项目要加快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十四五”规划项目能开尽开、能开快开,更好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强化稳增长的关键支撑。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牢牢守住风险底线,突出智慧民航建设主线,多措并举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加强科学谋划,强化协同配合,同步推进机场、空管、供油工程建设实施。西安、兰州、西宁机场三期要积极对标大兴国际机场,努力把高质量的工程建设转化为高水平的运营品质,让广大人民群众航空出行更安全、舒适、便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