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政德修养 坚定文化自信--西北管理局举办2023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11月21日至12月1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在西北大学举办两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西北局领导、机关党员干部、监管局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培训,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熊杰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帮助西北局干部队伍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必然要求。他对干部队伍持续加强能力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扎实深入学习理论基础,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二是把握客观规律,不断提升思维能力,要不断认识和把握事物的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预见性。三是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实践能力,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要把学习的知识转化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西北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就干部队伍坚定文化自信,涵养政德修养,锤炼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进行授课。在课程设置上,囊括了中华优秀家风家教、传统文化智慧、长安唐诗文化、思维创新等内容,还着眼于减压赋能,为大家讲授了时间管理和心理健康建设的方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政治站位高、课程设置精、学习效果好,是一次强基固本、凝心铸魂的思想洗礼,是一次深化认识、提升能力的加油充电。要及时将学习到的思想理念融入工作中,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合力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