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举办世界艾滋病日现场宣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艾滋病防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12月4日上午,西北局举办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现场宣传活动。西北局在家局领导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通过现场动员、观看宣传片、防控知识宣讲、设置主题展板、互动问题抢答等方式,传播艾滋病核心知识,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关注艾滋病防控工作,支持国家艾滋病防控事业。
  牛俊明在讲话中介绍了全球、我国及陕西省艾滋病流行现状,重点强调了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重要社会意义。他呼吁,各干部职工要努力了解艾滋病知识和信息,远离无保护性行为、静脉注射吸毒、输入非法血制品等高危行为,减少对艾滋病人歧视,为艾滋病患者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与我们共享一片蓝天,共享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管理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气氛活跃,营造了浓厚宣传学习氛围,后续西北局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网络答题活动,巩固宣传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