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调度推进USOAP审计AGA组迎审工作
  按照民航局近期关于USOAP审计迎审工作的系列部署及机场和地面助航设备组(AGA)的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西北地区USOAP审计机场和地面助航设备组(AGA)迎审准备工作,12月7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USOAP审计机场和地面助航设备组(AGA)迎审工作调度会。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西北局相关部门,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机场(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A1类通用机场领导参加了会议。
  西北局机场处通报了USOAP迎审工作目前的进展及后续任务分解,并围绕西北地区USOAP审计AGA迎审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分解、前一阶段迎审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牛俊明副局长结合USOAP审计AGA重点任务和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尽快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的工作态势。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保持昂扬斗志,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后续迎审配合工作。二是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后续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协作,以落实最新出台的规章标准为主线,形成手册、许可审查单、行政检查记录和问题整改闭环等完整的证据链,做好应对延伸审计和行业考察等准备工作。三是以迎审工作为契机化解顽疾,全面提升机场安全管理水平。各集团、机场公司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着力解决好“老大难”问题的整治,持续深化对规章标准的理解认识,进一步规范运行保障工作,逐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是压实安全责任,强化过程管理。各单位要按照国务院、民航局安委会要求,高度重视机场冬季安全运行,储备充足的除冰雪物资,做好除防冰设备、车辆的检查维护,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严格落实GRF报告要求,确保西北民航机场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