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民勤苏武通用机场使用许可审查
  12月5日-12月6日,西北局组织对苏武民勤机场进行了使用许可审查,西北局和监管局相关部门参加了审查。
  本次审查以服务和保障飞行安全作为机场运行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为飞行区、空管航务、公安消防3个小组,按照各自职责开展文件审查和现场审查,并以USOAP审计AGA组的要求,对民勤苏武机场相关运营资格、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管控措施等档案资料及飞行区场地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核查。同时在民勤苏武通用机场建设过程中,西北局主动服务,担当作为,完成场址审核、初步设计审查等程序。
  苏武民勤通用机场为A1级通用机场,飞行区指标为3B,主要建设1条长1900米、宽30米的跑道,8个(5B3H)站坪机位等。民勤苏武通用机场的建设成为以武威民勤通用机场为中心、辐射带动兰州、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等河西走廊节点城市的通航保障服务,对完善甘肃省通用机场布局和航空应急救援体系、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加大行业引导力度、加强资源配置和政策协同、加快通用航空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