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指导西安机场首届航站区服务岗位技能比武大赛
  12月7日,由西安机场主办的首届航站区服务岗位技能比武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以“以赛促学提品质 真情服务展风采”为主题,由西安机场、东航、长安航、南航、深航等单位组成的8支代表队,共32名一线服务岗位员工同台竞技。西北管理局应邀到场指导。
  大赛共设风采展示、理论答题和实操考验三个环节,从服务礼仪、业务知识、应急处突等方面设计题目,通过问题回答、情景还原、视频纠错等形式精准考验了参赛队员的综合能力。队员们通过赛前精心准备,用自己精湛的业务技能在比武大赛中尽显风采。经过激烈比拼,西安机场地勤公司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团体一等奖,深圳航空、西安机场航站区管理部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团体二等奖,来自东航、长安航、深航的三名选手荣获本次大赛“个人风采奖”。
  西北局对此次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技能比武充分展示了西北民航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业务技能和敬业奉献的精神,营造了服务领域“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体现了民航真情服务的理念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西北局同时对做好下一步的民航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2023年服务工作总结,提炼、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实现2023年西北民航服务工作顺利收官;二要发扬创新精神,科学谋划好明年的服务工作,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强调研,推动民航服务持续改进和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航空出行需求;三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严守安全和服务底线,确保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