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青海民航第二季度安全工作联席会

    7月22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民航青海辖区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联席会,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青海民航各单位分管安全主要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各航空公司驻西宁营业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对青海民航第二季度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二季度监察情况和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辖区民航各单位重点汇报了存在安全问题、风险管控及整改落实工作,发生典型不安全事件和不正常情况的分析及整改情况,对监管局的安全工作建议和需要监管局协调解决的问题。监管局孙剑岷局长对辖区各单位存在的西宁机场跑道中线灯亮度不够、联络道道面下沉、道肩鼓包,管制通信不畅、风切变探测预报不及时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和强调;对各单位提出的安全建议进行协调解决,达成了一致意见;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确保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加强整改落实;二是确保安全管理链条落实到位,加强重点风险防控、各个环节落实到位;三是确保严格落实员工的岗位责任落实到位,加强班组建设、提高运行标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