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赴甘肃民航调研班组建设

        8月9日,西南局工会胡勤主席带领民航西南地区空管局、成都航空有限公司、云南机场集团、腾冲机场工会相关负责人赴甘肃民航调研工会班组建设。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了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西北局李林忠巡视员、甘肃监管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优秀班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介绍了集团班组建设的总体概况,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和金昌机场优秀班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西南局胡勤主席对甘肃民航近年来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和班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西南、西北两个地区通过班组建设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和交流,认真贯彻民航局党组“12334”工作思路,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

        西北局李林忠巡视员总结了民航西北地区班组建设工作开展的特点,就进一步抓好班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机制建设,将目标层层量化分解,落实到班组、个人,建立科学考评体系,有效传导压力,从而提高基层执行力,克服管理衰减。二是抓素质建设,提高班组长的管理能力,并通过岗位培训、技能竞赛等,促使职工技能有效提升。三是抓文化建设,把企业核心价值观引入班组,使班组成为实践企业文化、凝聚人心的团队。

        期间,西南局调研组一行还赴甘南夏河机场进行了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