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航圆满完成首届“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9月20日-21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甘肃敦煌举行。为确保“文博会”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安全、顺畅、有序, 9月18日至22日,西北局与甘肃监管局成立联合督导组,严格按照“确保五个安全”要求,驻守敦煌机场,盯紧盯住“文博会”期间机场一线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强化T3航站楼安全运行、危险品、机场不停航施工安全监管,督促有关单位认真落实保障方案。“文博会”期间驻场各单位工作平稳有序,未发生不正常事件。在辖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甘肃民航圆满完成了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9月18日至23日,敦煌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142架次,旅客吞吐量12882人次,出港航班正常率100%,机场放行率100%。其中,加班23班26架次,重要飞行32班班64架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