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现场观摩西宁机场2016年度航空器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11月29日,青海监管局全体监察员观摩西宁机场2016年度航空器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此次演练以航空器冲出跑道为情境,西宁机场公安、消防、医疗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开展救援。通过演练,检验了队伍,提升了应急处置水平。

    演练结束后,监管局组织召开讲评会,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建议。孙剑岷局长就做好应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清醒的认识到应急救援工作对行业形象的重要影响,着力提升全员对应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总结提高,通过演练及时发现预案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从基层开始,自下而上的修订完善预案,提升可操作性和实战性;三是强化培训,各保障单位要实现单项演练的常态化,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应急能力培训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为开展好此次应急救援演练,监管局提早着手,召开青海民航应急管理工作协调会,对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沟通协调的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对应急演练的相关事项进行布置,为成功举办此次综合演练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