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2月26日,青海监管局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监管局各部门对照2016年重点风险管控方案,结合工作职责和2016年安全监管情况,对辖区安全形势进行分析,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风险管控重点和工作措施,对加强监管局党建、反腐倡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确定了青海监管局2017年工作思路,即在落实各级安全主体责任这个核心的基础上,以践行“四三二一”的工作思路指导安全工作,即要做到:确保高原机场运行安全,确保空防安全,确保危险品运输安全,确保监管局履职到位的“四个确保”;强化机场和空管保障能力,强化通航企业的运行管理,强化真情服务的“三个强化”;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监察员队伍能力的“两个提升”和推进机场建设和不停航施工的标准化工作流程的“一个推进”。

孙剑岷局长对做好近期及明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一线,盯紧重点环节和关键岗位,抓好岁末运行安全,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二是要结合安全监管实际,进一步丰富和细化“四三二一”的工作思路,确保落实到位;三是更加注重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各级监督责任,坚决杜绝违反八项规定问题的发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