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

    1月17日,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暨2016年四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安全主管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辖区四季度及全年安全、运输生产情况,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春运工作。陕西监管局王文平局长做了题为《坚持隐患零容忍,强化根基促安全,努力推进陕西民航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安全工作报告,就如何做好2017年安全工作进行了要求。与会各单位就安全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事宜提交会议讨论,对监管局的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对陕西民航2017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加强春运期间危险品运输安全检查,做好空防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运输安全。二是加强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重点做好信息人员培训、航空安全信息管控和诚信教育等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通航安全管理工作。吸取通航事故教训,引以为戒,明确安全目标,落实安全责任,确保2017年通航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