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

    按照民航局“进一步从严治理航空安全”的工作要求,青海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就确立“严”的导向、坚持“严”的标准、培养“严”的作风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就贯彻落实冯局长讲话精神进行专题部署。

    针对民航青海辖区实际、运行特点,各部门结合年初制定的“四三二一”安全工作思路、行政检查计划、辖区重点风险管控方案、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及去年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突出重点、严格监管,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全面摸查安全隐患风险。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开展“两会”飞行保障、支线机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加强机场净空管理、辖区通用航空运行、货邮和危险品运输监管工作。二是出台了《民航青海监管局通用航空市场管理办法》和《青海通用航空运行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办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程序、现场审核、运行合格审定流程等相关工作。三是召开了机场净空管理研讨会、货邮危险品监管座谈会、航班正常管理研讨会、通航安全生产座谈会、空管安全运行座谈会等,对重点安全工作进行座谈研讨,就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