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近期,民航宁夏监管局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宁夏固原地区对支线机场及航校运行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塔台、机坪、飞行区、土面区、航校机库等重点区域,向工作人员现场了解运行保障情况及设备维护情况,查阅台账、检查记录,全面督查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安全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固原机场、凤凰飞院的专题汇报,牛俊明局长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工作要实。要求各级领导要做到对安全工作心中有数、谋事要实,在抓安全管理、抓班组建设、抓设备维护、抓人员资质、抓业务能力等方面,要注重精细化管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夯实安全基础。二是工作要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马凯副总理“四个最严”和冯正霖局长安全工作要求,工作中要切实确立严的导向,坚持严的标准,培养严的作风,严格执行规章、标准、制度要求。三是工作要准。各单位抓安全工作要符合实际、突出重点,机场要针对高原复杂天气、湿陷性黄土地质、设施设备管理、鸟害及FOD防范、净空管理、空中防相撞、冬季运行等难点重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深化隐患治理,确保运行安全。航校要加强全方位管理,严把飞行训练关口,努力把每一名学员培养成技术精湛、态度严谨、作风优良的合格飞行人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