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开展支线地区换季运行安全大检查

    近日,宁夏监管局组成检查组先后到中卫、固原支线地区对机场、航校、航油、航空公司等运行单位开展了换季运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监管局分别从机场运行、空防安全、空管保障、飞行安全、适航维修、航务代理、航油安全等方面,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档、安全测试等方式,对上级文电落实、航班运行保障、换季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安全讲评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做好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换季后运行安全工作。要重点做好设施设备维护、换季培训、飞行区管理,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保证运行平稳有序。二是保持空防安全工作高度警惕。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强化各项空防措施,切实将空防安全盯紧、盯住。三是严把通航飞行安全关口。航校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诚信红线意识,严格作业规范和规章标准运行,合理安排训练飞行,确保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