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银西高铁施工对河东机场运行影响工作会

    2017年3月29日,民航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银西高铁施工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地下传输管线影响工作会。民航宁夏监管局、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民航宁夏空管分局、中国航油宁夏分公司、施工方中铁十六局、中铁二十一局等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机场范围内的施工跨度时间长、开挖范围大、作业难度高,驻场各单位都将涉及到地下管线的调整和改接,将给河东机场的安全运行带来风险和隐患。为了切实防范风险,确保河东机场运行安全,监管局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制定详细的施工管控方案;二是成立由驻场各单位和施工方主要领导组成的安全协调机构,机场公司要发挥统一协调和管理作用,定期召开施工安全协调会议,共同研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三是不断分析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潜在风险源,制定风险控制措施,开展安全评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紧急情况要制定应急方案和措施,并开展针对性的应急演练,确保应急处置措施切实有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